关于寒假期间财务处、招标办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胡鹏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617

各单位:

根据学校办公用房调整安排,财务处办公地点将从河海馆搬迁至管理楼.125日至29日期间,南京校区将暂停办理各项业务。现将寒假期间财务处、招标办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对外报销业务

1、由于寒假前收到报销单据数量较多,123日、24日,财务处暂停现场接单业务,网上报账自助投递机也暂停使用,财务人员内部处理相关业务,做好搬迁准备工作。

2、办理业务的时间、地点:

1)南京校区:管理楼二楼,21日、3日、5日、22日、24日、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常州校区:至善楼二楼,125日、27日、29日,21日、3日、5日、22日、24日、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3)寒假期间江宁校区财务不对外办理业务。

3、寒假期间,财务处将恢复现场接单业务。由于地点搬迁、网络调试等原因,网上报账自助投递机继续暂停使用。

4、为确保1月份个人所得税信息的准确性和2月份工资的及时发放,财务平台中的“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将于122日下午五点起暂时关闭,预计21后恢复开放,请各单位安排好相关劳务费的发放工作。                          

二、寒假期间,其他业务办理参见财务处、招标办2021年寒假值班表。

三、搬迁后,由于办理财务报销接单的房间空间有限,考虑疫情防控要求,请前来现场办理业务的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请广大师生谅解。谢谢!

附件:财务处、招标办2021年寒假值班表

 

 

                                       财务处、招标办

                                      2021121

财务处、招标办2021年寒假值班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