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请抓紧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

发布者:胡鹏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801

根据《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2号)文件规定,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截止时间为2021630日。因6月份个税汇算清缴APP会取消简易汇算程序,为保险起见,请大家尽量在525日前完成个税汇算清缴。

2.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并按照相关说明自行申报,漏报、瞒报、不补税等行为将会影响个人征信。

3.个税汇算清缴每年进行,纳税人务必尽快掌握个税汇算清缴手机APP的操作。

4.请大家慎重使用“申诉”功能。若发现身份信息被盗用,请坚决申诉、举报。

5.个税汇算清缴中遇到问题,可咨询税务局服务热线(12366)或与财务处综合科联系。西康路校区联系方式:025-83787571(黄老师),管理楼215;常州校区联系方式:0519-85191982(顾老师),至善楼203

 

附件: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个税汇算清缴手机APP操作指引

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docx

操作指引:https://mp.weixin.qq.com/s/ZXSPbLnGUZbuQGf54Fkulw 


                                  财 务 处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