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州校区财务报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祁世峰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979



                                                                                                      河海财务20195  


各单位:

依据《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管理组织架构调整意见》(河海委发[2019]4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实际,经与常州校区管委会商议,现对常州校区财务报销审批流程调整如下:

1.常州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保障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发生的经济活动支出,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报销事项,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后由财务处审核人员直接办理;10万元以上的,须经校区党工委或管委会分管领导、管委会主任和财务处负责人审批。

2.机电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企业管理学院、基础学部发生的经济活动支出,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报销事项,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批后由财务处审核人员直接办理;10万元以上的,须经财务处负责人审批。

3.常州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下设部门以及上述四个学院(学部)主要负责人发生的差旅费等,如使用财政拨款或校内拨款报销,须经校区党工委书记或管委会主任审批;如使用竞争性科研项目经费报销,须经项目所在学院(学部)负责人审批。10万元以上的报销事项,还须经财务处负责人审批。

4.学校其他部门发生的经济活动支出在常州校区报销时,原则上由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也可由部门主要负责人授权其他负责人审批。10万元以上的报销事项,还须经财务处负责人审批。

5.所有50万元以上的报销事项,在上述审批的基础上,由财务处工作人员报送分管校领导审批;200万元以上的,在前述审批的基础上,由财务处工作人员报送校长审批。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