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研究生助研费发放方式的通知

发布者:祁世峰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3479

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助研费发放流程,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从即日起,研究生助研费发放一律通过校园信息门户的“财务平台”进行办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录入信息

经办人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的“财务平台-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学生酬金发放管理-学生酬金发放录入”系统,选择财务项目,输入学号,发放项目选择“助研费”,录入、核对信息(包括: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建设银行卡号、发放金额等)无误后,点击提交。

摘要请注明:领取助研费的起止年月。起止时间相同的人员可以录入一张单据,否则应分开填报。

2、提交审核

1)经办人需打印纸质单据,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务必携带相关助研协议,到财务处办理审核发放(注:发放表的最后一列“签名”栏不要求签字。)

2)办理时间:对外办公时间均可办理。当月申报,当月发放,跨月的发放表无效。

3)办理地点:河海馆201,江宁校区行政楼C301,常州校区至善楼2楼。

3、发放原则

1)每人每月只能发放一次助研费,发放金额严格按本人签订的助研协议执行。

2)由于“学生薪金发放管理”中的学生个人信息通过学校收费管理系统直接接入,研究生助研费将统一发放到学生的建设银行卡中。

4、咨询电话

信息录入:83787442

审核发放:83786264

常州校区:0519-85191982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财务处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