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招标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和2023年年度工作会

发布者:胡鹏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8



215日下午,财务处、招标办在闻天馆113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和2023年年度工作会。财务处处长王得祥同志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得祥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王得祥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学在先,干在先,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坚持知行合一;党员和群众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努力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优化财务服务流程,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报销服务,不断促进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会上宣布了新任支部委员名单及委员分工,通报了三个党小组人员及组长名单,同时再次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年度工作会上,财务处处长王得祥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要点并布置了财务处、招标办重点工作,从提升财务治理能力、拓宽办学资金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高财务服务水平、做好新校区财务保障、财务信息化提质增效、做好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加强采购队伍建设以及切实做好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最后强调财务处、招标办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的总思路和总要求,拿出精气神、提振加速度、跑出好成绩,扎扎实实做好今年财务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